(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期以「營造優質、安全、順暢通行空間」為目標,於轄內交通執法及肇事防治工作不遺餘力,在團隊上下一心的努力下,榮獲行政院交通部主辦的全國交通安全最高榮譽獎項-「金安獎」的肯定,分別於「交通執法」及「肇事防制」單項成績取得第二名的佳績。

警察局以讓市民「有感」為服務訴求,訂定處理事故三大原則-「快速處理」、「維護權益」、「恢復道路順暢」,更持續落實各項交通執法工作、防制交通事故、強化路權宣導作為、導正民眾正確守法觀念,期能營造優質、安全、順暢的通行環境,保障用路人生命財產安全。而各項創新作為,如「3D模擬酒醉機車體驗」、辦理「交通事故處理評比」競賽、重點分析行人及高齡者易肇事路段等宣導及精進強化員警執法技能與品質作為,亦有效降低交通事故死亡及受傷人數。

新北市警局不斷推行各項創新的警政作為,於11月17日行政院舉辦「104年度金安獎頒獎典禮」接受表揚,15日於市政會議時由局長胡木源獻獎給市長,展現警方持續維護交通安全與秩序的堅定決心與毅力。(自立晚報2015/12/15)



B77216BD81A4D9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薇丞憋收皂琺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