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0日電)上百隻小羊即將現身基隆,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首次引進加拿大LunarFest活動,12日起將在藝術館前方廣場,展出上百隻小羊裝置藝術,幫忙麋鹿分送快樂和希望。

館方表示,由加拿大亞裔協會舉辦,源起於2009年溫哥華冬季奧運藝術節的LunarFest,曾在2010年被評選為十大最受歡迎活動之一,2015年初,由台灣設計師設計的小羊群已在加拿大最大的藝文中心多倫多湖濱中心、溫哥華市立美術館廣場展出,年底將落腳台灣,點亮基隆港。

這次活動也邀請曾獲多次國際設計大獎的崇右技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共同參與,由學生們發揮創意,設計出數十種造型主題的創意耶誕樹,與小羊群一同在現場陪伴民眾歡樂。

為讓民眾有更多互動,除廣場上有靜態展外,主辦單位也準備互動合照區,讓民眾可以抱著小羊合影,發揮創意構圖。而在耶誕節前的週六、日(12/12、13,12/19、20),館方更推出應景創意耶誕樹DIY,讓遊客們製作屬於自己的耶誕樹,與小羊群一同捕捉歡樂的耶誕氣氛。

至於會有多少隻羊兒出現在現場,館方表示,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前來數羊,民眾可將答案及小羊合影照片上傳到「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臉書(Facebook),答對前3名者,就可獲得小羊1隻。1041210



48F08FAE42B396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薇丞憋收皂琺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